close

「聽你講少年的時陣 你有外摮」
不要給我當年勇!

「你的手我會甲你牽條條」
你的手不要同時牽別人的手!


「阮將青春嫁置恁兜 阮對少年跟你跟甲老」
林祖罵中年晚婚啦!


「人情世事嘛已經看透透 有啥人比你卡重要」
他馬的不要給我劈腿!


「阮的一生獻乎恁兜 才知幸福是吵吵鬧鬧」
不想和你公婆住,不想浪費一生在你公婆身上,不想和你公婆吵架,死媽寶!


「穿好穿醜無計較 怪東怪西嘛袂曉 我的心你會永遠記條條」
穿太醜沒化妝被你嫌,你的心是記得年輕妹妹不是我!

 

「等待返去的時陣若到 我會讓你先走」
幹!你有問過我的感受嗎?

 

我對這首歌沒什麼評論

如果是表達真愛和家庭兩人互相扶持的精神,我推崇;但如是為了要彰顯傳統婦女美德的話,那就免了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Okk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